原子小金剛訪台 將展原著手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日訊】講到日本漫畫,五到六年級生一定知道手塚治虫創作的「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和「寶馬王子」了,從7月9號開始,手塚治虫的珍貴手稿和大型漫畫公仔 就要到台灣展出,屆時也將重現他的工作室樣貌和生活物品,讓民眾一窺手塚的秘密基地。

記者會上,原子小金剛和他的妹妹小蘭在草莓姊姊和香蕉哥哥的陪伴下,一起跳小金剛健康操。

原子小金剛的作者手塚治虫引領日本漫畫走向深層思考,展開和歐美超人式漫畫截然不同的風格,他在日本人的心目中是:

手塚工作室總經理 清水義裕「漫畫之神、動畫的先驅者。」

聯合報金傳媒執行長 楊仁烽:

「手塚治虫他本身的作品不只是一個大師的風範,他所表達出來對人性的光輝,還有對人的光明面的闡述,都會讓人對於未來抱懷更大的希望跟更大的愛。」

手塚治虫從小就愛畫畫,在他作畫的43年間,總共畫了450部漫畫;這次特展,將從他過去的15萬張作品中,挑選出350張來台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