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網傳韓寒被和諧的文章

【新唐人2011年6月2日訊】【禁言博客】網傳韓寒被和諧的文章

網傳韓寒被和諧的文章:再見!艾未未

網上流傳著, 一篇據說是韓寒的被和諧了的文章,題目叫:“再見!艾未未”。文章說:現在,艾未未不能說話了,我們誰來為艾未未說話呢?昨天聽說,艾未未被捕了。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十分揪心。我很難想像一個像艾未未這樣的人也會被逮捕。但是想一下,自己是在中國,再想一下,被囚禁在家中的陳光誠和即將面臨起訴的冉雲飛,也就想通了。這是一個連法律都不能做擋箭牌的國家。艾未未,胖子,有大鬍子。和我們一樣,愛搗鼓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也喜歡翻牆出去看新聞。從不計較送朋友東西,也愛拍真實的故事。追求真實,反對虛假。他先前是被限製出行,被警察毆打過。但是被拘留超過24小時這還是第一回。以我有限的社會常識,也可以猜到這次與以往不一樣。或許,再過幾天,張思之大律師,就會多一個客戶。從此,再也看不到絕倫的藝術品,再也看不到推特上狂野的回覆。

我抽屜裏的幾顆陶瓷葵花子,也許會寂寞,但是我身上印著板磚的文化衫,依舊會堅挺的出現在街上。我已經不想呼籲甚麽,我也無力呼籲甚麽。從一九四九年算起:反右、文革、嚴打、學潮、維穩,每一個時期,都有無數揣著自己良心, 走進監獄的人,也有無數揣著自己良心, 被割下頭顱的人。五星紅旗為甚麽是紅的?是無數還有良知的人的鮮血染紅的。文章說,艾未未曾經為上訪者說話,為三聚氰胺奶粉受害者說話,為汶川地震遇難的小學生說話。

現在,艾未未不能說話了,我們誰,來為艾未未說話呢?如果連憑著良知, 說一句真話的勇氣,都沒有了,那麽我相信,歷朝歷代“吾皇萬萬歲”的口號,真的實現了。

中國好得都讓人不好意思了!

中思網上,有篇博文,題目叫“中國好得都讓人不好意思了!”文章說:中國是全世界最好的國家!因為你不能說它不好。中國人是全世界最民主的人!因為中國人,都民主得能“集中”起來了,不像西方人,他們的民主就是每個人都有一套想法,所以,西方國家一團糟。 有關部門說:中國是世界上社會治安最好、群眾安全感最高的國家之一。因為中國的政府有一雙火眼金睛,能夠瞬時識別誰是“社會治安高危分子”。中國人還特高尚!自己的東西總是讓給別人享用。

媒體報導說:當記者問生產染色饅頭的上海盛祿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人,你會吃自己做的饅頭嗎?工人說,我不會吃的,打死我都不會吃,餓死我都不會吃。在中國,養豬的人也是如此,打死他們,也不會吃自己養的豬。種菜的人也說,打死也不會吃自己種的菜。中國人還一身都是寶。頭髮可以做醬油用,大便可以泡製臭豆腐,尿可以醃製鹹菜。中國人也很無私,喜歡替別人養育他們的嬰幼兒,孩子也幸福得,老是成批成批地玩失蹤。當然,中國最大的好,就是好得讓人,都不好意思說真話了。所以在中國,說真話的人,就是真正的“社會治安高危分子”。

惹不起

網友東東槍,發了個段子:地鐵車廂裏,一位老人輕聲問身邊兒的青年:“小夥子,不好意思,請問你姓藥麼?”“不是。”“那你爸姓李?”“不姓。”“哦,你家人有做公務員的麼?”“沒有。”“直系親屬呢?城管、拆遷、公檢法、軍隊。”“也沒有。”“那好,遠親呢?也都不是?”“都不是。”“哦,既然這樣兒,小夥子,你能不能挪挪地方,你踩著我的腳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