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 他們不敢奢望父母之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日訊】「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提醒全社會關注兒童權益的日子,沉浸於家庭溫暖、享受父母呵護是兒童的最基本權利。然而近十餘年來,在中共當局打壓法輪功的環境中,中國大陸有這樣一些孩子,一次又一次的面對與父母的生離死別和失去家庭的痛苦,有的還被當局直接關押和迫害。

今年2月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在佳木斯監獄被虐殺。2002年,當地公安到他家裡綁架時,十五歲的大女兒秦榮倩哭著拽著父親不鬆手,員警用皮鞋將她踢倒在地,踢她的頭部 、臉部,並把她綁架到拘留所關押了一個月,期間受到員警的審訊和毆打。秦月明的妻子也同時被抓,家裡只留下13歲的小女兒。後來兩個未成年的女兒被迫輟學,外出打工。

湖北省武漢市小盧海的父母都是法輪功修煉者。2007年7月爸爸盧啟奇遭到員警綁架,被判刑四年,2009年9月媽媽李市紅又被抓走。武漢江岸國保大隊的員警多次到小盧海就讀的學校騷擾他,後來媽媽李市紅被判刑四年。

2002年8月吉林省樺甸市法輪功學員邵慧被迫害致死,六歲的兒子邵林垚從此失去了父愛。邵林垚的媽媽也是法輪功學員,邵林垚從三歲起,就多次經歷了員警抓走他的爸爸媽媽。在幼兒園上課時,他經常忍不住傷心淚水,老師問他怎麼了,他說我爸爸媽媽在勞教所裡受苦,員警用電棍電他們。

新唐人記者 岳清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