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增加免費無線網覆蓋區

【新唐人2011年6月3日訊】布魯克林區位於曼哈頓橋附近的區域是一個新興的商業發展區。6月2日,這裡的居民將開始享受免費無線互聯網的服務。請看報導。

一根電線被剪開,意味著無線的大門將被打開。這個被稱作DUMBO的商業發展區是紐約第一個被免費的無線網絡信號覆蓋的公共區域,覆蓋的範圍包括曼哈頓大橋布魯克林一側附近的街道、公園以及辦公大樓。曼哈頓大橋橋下也能收到無線網絡信號。

來自康州的麥芝馬諾把自己創建的電子公司遷移到布魯克林的DUMBO,因為他看中這裡的電子信息業的發展潛力。

電子公司創辦人麥芝馬諾:“免費的無線網絡為我將要僱佣的員工和在這裡工作的人創造了更好的環境,它提供了高速的上網渠道。”

新的免費無線網絡為民眾們提供了方便。

紐約居民:“越來越多的地方有了無線網絡。這很好。”

特別是能夠讓人享受到夏季戶外的樂趣。

紐約大學生:“我不會整天呆在辦公室裡。這裡臨近R號地鐵,而且有陰涼,這很好。”

給民眾帶來便利的同時增加商業機會讓布魯克林區長馬克維茨感到高興。

布魯克林區區長 馬克維茨:“那些在DUMBO的公司為未來增加工作機會鋪平了道路。”

互聯網服務由布魯克林的雙樹管理公司支付費用。14個網絡信號發射天線假設在曼哈頓大橋附近的建筑上。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