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破壞真相點 港法輪功斥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景點設置的真相點及退黨服務點,星期三接連遭到配戴紅領巾的大陸小學生乘坐旅遊巴士來進行破壞。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利用小學生作案,要求港府徹查事件,將主犯與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遭到破壞的法輪功真相點分佈在新界、九龍和港島區,首先是落馬洲皇崗車站,接著是紅磡火車站、家維h和中聯辦門前受到襲擊。據法輪功學員描述,這些一群數十人的小學生,年齡不超過十二、三歲下,他們都配戴紅領巾,在數名疑似教師的帶領下,乘坐旅遊車到達景點。下車後,每個學生手持彩色筆和雙面膠紙,針對展版和橫幅進行破壞。

其中在紅磡和中聯辦的學員及時報警後,警方拘留了一男一女。下午3點多,警方在灣仔截獲其中一輛旅遊車,一度將車內人帶回警署扣留。

在紅磡火車站負責協調的法輪功學員張太強烈譴責中共當局操控小學生進行破壞,並要求香港警方徹查事件,找出主犯及幕後黑手,將他們繩之以法。

香港法輪功學員 張太:「我覺得這件事中戴著紅領巾的小學生,全部是可憐的,他們是不知道真相的,老師叫他們做甚麼就做什麼,但是老師不是頭腦一熱就可以出來做的,它一定有幕後的主使,幕後是誰呢?」

張太表示,雖然今次事件針對法輪功而來,擔憂中共的幹擾會在香港擴大。

香港法輪功學員 張太:「是否中國大陸共產黨都可以操控來我們香港,都可以肆無忌憚的做壞事,香港是法治社會,現在這種做法好像文革時期的紅衛兵的做法那樣,任意做什麼就做什麼。」

她希望香港政府秉公處理,切實保障港人免受中共的干擾與侵害。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