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斯齊亞沃尼 打入法網女單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日訊】星期四(2號),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中,中國的李娜成為第一位打入決賽的亞洲球手。本週六,她將會同衛冕的義大利球手 斯齊亞沃尼 爭奪女單冠軍。

星期四(6月2號),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中,中國的李娜以6-4、7-5的成績擊敗對手,進入決賽,成為第一位打入決賽的亞洲球手。本週六,她將會同衛冕的義大利球手斯齊亞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 爭奪女單冠軍。這次她連續兩項大滿貫打入決賽,令她的世界排名升上個人最高峰的第5 位。

中國網球好手 李娜:「我不敢相信我自己,我能夠打入法國公開賽的決賽;今天我辦到了,本週六的冠軍賽我希望我能表現的更好。」

衛冕的義大利球手斯齊亞沃尼則以平常的比賽表現,以6-3、6-3的成績,把打入最後4強的法國本土最後希望奪冠的選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給淘汰掉。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