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六四屠殺動畫片網上瘋傳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在“六四”天安門大屠殺22週年即將到來之際,一名香港的網絡設計師根據“寂靜之聲”的音樂,作出了“六四”的動畫片,一時間點擊量激增,短短三日已有逾3萬人瀏覽。

居住在香港新界的網絡設計師趙羅尼說,當他第一次在中學聽到“寂靜之聲”這首歌時,並不理解歌曲的含義。現在他忽然感到這首歌跟六四屠殺有相關之處。

趙羅尼表示,很多香港人只記得“六四”是一場大屠殺,卻忘了這是一個民主運動,是人民爭取民主和言論自由的運動。

網絡設計師 趙羅尼:“我們這一代——80後和90後,開始忘記六四。我們不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甚麼回事。我想用這個片段展現給別人。”

這一段名為“寂靜之聲”(Sound of Silence)的動畫,近日在網上瘋傳。3分20秒的片段,勾劃出89年的悲壯、22年來的堅持與淡忘。製作人趙羅尼希望香港人不要埋沒良知。

新唐人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