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兩岸真相!台大生挺新唐人續約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5日訊】國家承諾讓新唐人登上中新二號衛星,保障言論自由,對此,受訪的台大學生說,現今只有新唐人電視能不受中共干預,真實報導兩岸新聞,關注中國人權,他們呼籲中華電信盡速續約,讓自由之聲播送不斷。

台大學生 林家興:「把一個媒體不續約或是不讓他繼續生存,我覺得這是我們不能夠接受的事情,我們不能接受。尤其是這個電視台這麼特殊,只有他關注中國人權跟兩岸議題,我覺得這種好的電視台,應該要繼續讓他繼續留下去。」

為了兩岸新聞真相,台大學生語氣堅定,力挺新唐人續約案。

聽到台灣政院、立院決定要讓新唐人登上有政府背景的中新二號衛星,中華電信卻遲遲不動作,台大學生表示擔憂。

台大學生 林家興:「會讓我們聯想到是不是有什麼政治的考量,這是讓我們大學生會懷疑的。因為其實我們一直受到的教育,跟我們想要追求的東西是,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多元的地方。」

香港學生 繁俊朗:「如果在台灣有一些媒體是報導中國一些黑暗真相的時候,我也覺得其他商家(中華電信)不要因為在中國的利益而去打壓這些媒體。」

台大學生涂京威:「我想我也會呼籲說,中華電信儘快的跟你們電視台做簽約。我想那是一個推廣中國人權跟自由價值最好的辦法。」

希望中華電信作正確決定,台大青年學子為新唐人發聲,在兩岸互動頻頻之際,堅持真相媒體播送不能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