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果汁沒有水果 都是化學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6日訊】繼續來關心,彰化縣衛生局進一步追查發現,金饌公司販售的各種濃縮果醬,竟然全是化學香料與色素調製,連一點水果的成分都沒有。要告訴觀眾朋友,市面上販售的濃縮果汁,只要用化學香料和色素,任何口味的果汁,其實都能調得出來。

要做出柳橙汁,現在不用買柳丁現榨了,因為光靠化學原料就能調配。

網路果汁教學影片:

「這些是橘子汽水裡的人工配方,裡面包含了有…。」

桌面上擺了瓶瓶罐罐的色素,依序加入清水中攪拌均勻,接著最重要的步驟來了。

網路果汁教學影片:

「加入甜橙香精,目的是為了要讓本來無味的清水,散發出橘子的香味。」

就靠它,加入柳橙香精,聞起來味道就跟柳橙汁一模一樣。要調出化學果汁,首先買來縮甲基纖維素納、檸檬酸、糖、柳橙香料,一點都不困難,但喝多了對肝腎都會造成嚴重負擔。還有日本號稱食物添加劑之父的化學博士,要揭露更誇張的內幕。

網路果汁教學影片:

「這是黃色4號的食用色素,是用石油做的,把這個特別染成柳橙色吧!這和畫畫用的水彩一樣,把藍色與黃色混合之後,就變成綠色了,這也是從石油中萃取出來的。」

從清水變果汁,居然連新鮮水果的影子都沒看到,不肖業者賣的就是這種化學果汁。

民眾:

「本來都買新鮮的果汁回去喝,才不會吃了有問題啊!」

現打果汁攤販:

「(化學果汁)喝的出來,用看的也看的出來,顏色也不同,現打的果肉會沉澱,化學的不會。」

現打果汁攤販:

「有香料的味道。」

賣現打果汁20多年的攤販,一喝就知道問題在哪,但一般民眾卻已經不知道喝下多少,這種所謂的化學果汁。業者大賺黑心錢,結果卻要民眾賠上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