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電影大獎 《暮光之城》奪五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6日訊】MTV電影大獎5號在洛杉磯舉辦頒獎典禮。熱門影片《暮光之城:蝕》成為本屆大贏家,拿下最佳電影等5項大獎。而相當於終身成就獎MTV世代大獎則由女星瑞絲薇絲朋奪下。以《青蜂俠》電影入圍最佳突破藝人獎的台灣藝人周杰倫則與獎盃失之交臂。

第二十屆MTV電影大獎(MTV Movie Awards)頒獎典禮於6月5日晚間在洛杉磯熱鬧登場。這個屬於年輕世代的娛樂圈大事眾星雲集。

熱門影片《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Eclipse)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接吻、最佳打鬥場景等五項大獎,成為今年MTV電影大獎最大贏家。

台灣藝人周杰倫以《青蜂俠》中「加藤」一角入圍最佳突破藝人獎,與其他4位新生代影星交手,最後這個獎項由電影《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奪下,周杰倫與獎盃失之交臂。

而MTV世代大獎(Generation Award)則由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奪下。

35歲就獲得相當於終生成就獎的瑞絲薇絲朋,得獎感言令人印象深刻。

MTV世代大獎得主瑞絲薇絲朋:「我只是想對所有(對好萊塢懷抱夢想)的女孩說,我知道使壞很酷,我懂。挺酷的。不過,沒有真人秀也有可能在好萊塢獲得成功。」

接下來瑞絲薇絲朋說的話更耐人尋味。

MTV世代大獎得主瑞絲薇絲朋:「當我進入電影界,你會因為拍了一捲性影帶而羞愧到把它藏到床底下,如果你用手機自拍裸照,你會把你的臉藏起來。女孩們,把你們的臉藏起來。」

瑞絲薇絲朋在結尾時表示,做一個又酷又好的女孩是絕對有可能的。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