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舟賽 公開男子組海軍官校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6日訊】展現力與美的高雄端午國際龍舟決賽6號在愛河登場,獎金最高的公開男子組由海軍官校奪冠,公開女子組由日月光集團隊稱后,兩隊凱旋返回起點,沿岸觀戰的民眾紛紛揮手致意,展現高雄人的熱情 。

講究速度的競技龍舟公開女子組決賽在下午5點56分鳴槍開賽,原本屏息以待的啦啦隊,瞬間聲勢大作,河邊旗竿熱烈揮舞,最後由日月光集團一馬當先,以2分37秒20勇奪后座。

日月光集團教練:「今天我以她們為榮,我也以日月光的員工,非常的榮耀。」

競技龍舟公開男子組決賽由海軍官校、健身工廠、中鋼公司和阿里漾四隊展開最終對決,槍聲剎那間,緊繃的情緒再次爆開,啦啦隊聲浪響徹雲霄,不到三分鐘時間,海軍官校勝出以2分16秒93佳績欣喜奪金。

經過激烈的決賽,公開男子組前四名分別是海軍官校、健身工廠、中鋼公司和阿里漾;奪冠的海軍官校獲得獎金15 萬元,是這次龍舟賽的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