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歐胡島熱帶農場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社區廣角鏡(193)在夏威夷歐胡島北面美麗的峽谷中,有一家遊客們喜愛的農場(Tropical Farms at Oahu),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

僅僅是通過口耳相傳,這個家庭式的農場小店每天都迎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遊客們為甚麼喜歡來這裡呢?我們先來聽聽農場主人,也是執行總裁Chrissy介紹農場經營的科納咖啡和夏威夷果。

Chrissy: “大家好,歡迎光臨熱帶農場。我手上拿著一杯特別的咖啡。”

Chrissy介紹說,他們店裡的咖啡是用這種只在夏威夷生長的科納咖啡,採用農場獨特的配方製成的。咖啡的包裝也具有家庭農場的特色。上面是Chrissy的父親和母親被選為1959年Kamehameha 日遊行的國王和皇后的照片。來自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頓的Patricia 非常喜歡這裡的咖啡,她是這樣來表述咖啡的味道的。

Patricia:“上帝啊 這裡的咖啡太美妙了!味道很濃烈而又很芳醇。”

韓國遊客:“這裡的咖啡很好,很多堅果,很喜歡來這裡,咖啡聞起來陶醉,喝起來美妙!”

除了享受醇厚的科納咖啡(Kona Coffee),遊客們還可以免費品嚐熱帶農場經營的八種不同口味的夏威夷果。Chrissy 介紹說來這裡的遊客最喜歡的是蜂蜜烤制的夏威夷果。

Chrissy:“除了遊客最喜歡的蜂蜜烤制的夏威夷果,我們還有其他七種口味,焦糖,蒜味,咖啡,巧克力等等。”

這位來自日本的遊客最喜歡的口味是焦糖的。”

日本遊客Haruka:“我最喜歡焦糖的堅果!”

夏威夷果滑嫩可口,有獨特的奶油香味,有“乾果之王”的美譽。Chrissy的先生,也是農場的董事長Steve告訴我們夏威夷果富含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還礦物質和維生素。夏威夷果還可以製成食用油,是品質最佳最健康的食用油。

你想品嚐一下新鮮的夏威夷果是甚麼滋味嗎?熱情好客的農場主人也為你準備好了﹔用石頭敲開褐色的果皮,別忘了給一些早已等待在那裏的可愛的小雞們。

Chrissy 和 steve的女婿,SO』O Tufanga也在農場工作。他的絕活是開椰子,只需10秒鐘。我們來見識一下。

來到農場的遊客們除了能品嚐到濃郁醇厚的科納咖啡,滑嫩可口的夏威夷果,還有喝上新鮮的椰子汁,他們還感受到了主人的真誠和夏威夷人特有的熱誠。

董事長Steve說出了成功的經營之道:對待來到農場的遊客就像對待來家裏做客的尊貴的客人一樣。

董事長Steve:“這些來到我們商店的遊客們,他們花很長時間儲錢,辛苦工作後來夏威夷旅遊,所以我們有責任友好的接待他們。”

Chrissy說雖然我們不能去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旅遊,但是我們把世界各地的帶到了我們的商店裡。我們在這裡可以體驗世界。Chrissy 和Steve 一家人的真摯和熱忱使他們的熱帶農場成為了歐胡島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新唐人記者江麗夏威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