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出庭作無罪上訴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被控性侵犯案6月6日在紐約開庭,卡恩應訊時,向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奧布斯正式提出上訴,以“拒絕認罪”來展開他捍衛自己名聲的法律戰,為這場冗長的審判過程拉開序幕。

記者:觀眾朋友,我現在就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院前,6月6日早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總裁卡恩在這裡出庭,面對四項重罪、三項輕罪的卡恩,向法官提出無罪上訴。

卡恩從被監視居住的豪宅前往法庭,在法庭外迎接他的是一群紐約旅館服務生的抗議聲。“厚顏無恥”

酒店服務員:“不管他多有錢,我們要的是尊重和公正,我們只是爭取這些。”

卡恩的辯護律師是曾為已故的天王巨星麥克傑克遜打戀童案官司的律師拉夫曼。在法庭上,拉夫曼向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奧布斯提出無罪上訴。

卡恩的辯護律師 拉夫:“這個案件沒有任何強迫的因素,任何反對的說法都是不成立的。”

原告律師 Kenneth Thompson

“有些媒體背叛了受害人,認為她是把卡恩拉下臺陰謀的同夥,這完全是錯誤的。”

法官宣佈下次開庭日期是7月18日。

62歲的卡恩是全球經濟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並被廣泛視為競逐法國總統的熱門人,直到3週前他要搭乘飛機由紐約飛回巴黎前被捕,他被控企圖性侵一名酒店女服務生等共7項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25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安心、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