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帶病現身 蘋果發佈iCloud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蘋果公司CEO喬布斯(Steve Jobs)六月六號(星期一),在舊金山的蘋果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現身,親自為該公司的新服務iCloud做宣傳。

喬布斯看上去越發清瘦,因為癌症他於今年一月請長期病假,所以這次亮相,讓人感到驚訝。他對現場5000多名蘋果忠實粉絲只做了幾分鍾的簡短髮言,他幽默的說,我感覺很好。

這次,喬布斯介紹的是,使用新一代雲端計算技術的iCloud,讓用戶在從itunes購買音樂和電影時,可以通過高速的媒體串流服務,在任何一個蘋果的終端設備上直接欣賞,而不必下載到硬碟上。比如,你用iphone買了一首歌,你不必下載轉存,就可以用ipad或者Mac電腦通過遠程的服務器直接播放。

新的服務可能會激起市場對iPhone 和iPad的新需求。同時也會幫助促進iTunes的音樂銷售量。

平板電腦iPads發佈14個月以來,已經賣出了2500萬臺單機,iTunes則賣出150萬支單曲。

蘋果希望憑藉新的iCloud技術在互聯網內容方面戰勝谷歌。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