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學生覺醒 傳“共黨下臺” 網友熱評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

川师天降传单(四川民眾提供)

川师天降传单(四川民眾提供)

川师天降传单(四川民眾提供)

川师天降传单(四川民眾提供)

传单(四川民眾提供)

6月3日,四川成都的四川師範大學校園內突然出現大量傳單,傳單上書:“只有中共下臺,才有人民翻身。”並號召人民“拿下共產黨,重建新中國”。此事被海外媒體轉載報導,引起和很大的反響,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6月3日,在四川師範大學校園的主教學樓上突然飄落了大量傳單,從天而降的傳單引來無數學生駐足圍觀和爭相閱讀,在校園內產生巨大反響。

 

傳單上寫著:“中共,它以革命的名義殺人,以改革的名義分贓,以和諧的名義封口 。同胞們:只有中共下臺,才有人民翻身,拿下共產黨,重建新中國望。”

 

據知情者透露,這是幾位四川師大的90後學生所做。他們還在月31日升起了一個巨大的氣球,氣球懸吊的標語上寫著:“共黨下臺,人民翻身”。

 

他們對媒體表示:“年輕一代人並沒有忘記六四,儘管有著信息的封鎖,但了解六四是每一個年輕生命覺醒並開始尋找中國真相的第一步!年輕的學生們依然在最前線,推動社會改革和竭盡全力地結束專制統治!”

 

他們的行動被海外媒體轉載報導,引起和很大的反響。在互聯網上,不少網友發表言論表示支持。

 

一個網友寫道: “寫得太棒了!非常給力!說出了我們年輕大學生的心聲!共產黨,不要以為你們可以一手遮天,不要以為你們的那套歪理邪說能夠永遠欺騙人民,不要以為所有的作惡都沒有代價,憤怒的人民只是在積蓄力量,等待時機! ”

 

還有的網友說:“既然共產黨口口聲聲說代表人民,幹嘛這麼怕人民選舉?為甚麼這麼怕媒體報導真相?為甚麼要抓異見人士?為甚麼不遵守憲法?為甚麼要開槍打學生? 就這麼代表人民嗎?! ”

  

鑒於中共的一貫殘暴,還有的網友為他們的安全擔心:“祝福他們不要被抓住。”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