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料理風味佳 口耳相傳名自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7日訊】牛肉麵是許多觀眾朋友的最愛。在高雄有一家開幕一年多的牛肉麵店,靠著顧客的口耳相傳,店裡經常是高朋滿座。吸引顧客的秘訣是甚麼?帶您去一探究竟!

顧客:

「他們的料很Q很好,不錯,讚!」「好吃!」

店裡坐滿了客人,就是為了這碗好滋味!煮好的麵條加上青菜和番茄,放進幾塊大大的牛肉,再舀入牛肉湯,一碗讓人食指大動的牛肉麵,就可以端上桌了!

顧客:

「肉新鮮,食材新鮮,肉很大塊,口感很好,很濃郁,湯很濃郁,很好吃。」

湯頭要好喝,可是很花工夫的!用牛骨細燉十二個鐘頭,才能熬煮出濃郁回甘的湯頭,搭配燉得軟中帶Q,入口即化的牛腱肉,緊抓住老饕的胃,吸引顧客一個接一個上門。

牛肉麵店老闆 余介崇:

「就是盡量用那個比較傳統的,就是要食材精心慢火燉,把它熬出的湯頭。」

顧客:

「我們同事口耳相傳,吃起來還滿不錯的。」「清燉牛肉麵,真的超好吃,那牛肉是牛腱肉,入口即化,而且湯不鹹不淡,剛好,那味道真的很清淡。」

顧客:

「很少味精,滿養身的啦!我建議大家來這裡吃,真的!」

除了牛肉麵,還有各式的麵食、飯及小菜,每樣菜色經過老闆的精心調理,都讓客人吃了讚不絕口。

顧客:

「大頭菜很脆,而且它的酸度跟甜度剛剛好,滿符合我的口味的。」

店中高朋滿座,大多都是口耳相傳慕名而來。老闆到底有甚麼獨門的料理方式呢?

牛肉麵店老闆 余介崇:

「菜要好吃,有好幾方面,第一方面是技術,第二方面心性也是滿重要的,還有道德觀念也是滿重要的。」

不但技術好,還要有為顧客著想的好心地,才能做出讓饕客們的口耳相傳的好味道。難怪這裡總是高朋滿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