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入夏首次高溫警告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紐約市6月8日和9日兩天,將持續高溫天氣,最高氣溫可達華氏100度。在度過了一個漫長寒冷的冬天後,入夏首次的高溫天氣,反而讓紐約人更加開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今天的氣溫接近華氏95度,攝氏35度。大大小小的公園裡,人們都在樹蔭下乘涼。

紐約市民 Elvie Green:“在樹蔭下乘涼很好,感覺好像在有空調的房間裡。”

公園裡的噴水區和海灘成了紐約納涼的好去處,塗上厚厚的防曬霜,就可盡情享受陽光和戲水的樂趣。

不少紐約人表示,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願意更多享受夏季的溫暖氣候。紐約上班族 Dan Ivanov:“我一點也不介意高溫天氣,相比寒冷天氣,我更喜歡高溫天氣。“

紐約市民 Jason Mei:“我很喜歡這種天氣,寒冷的天氣太長了,天氣轉暖,我很喜歡,每天都可以騎自行車。”

高溫天氣,為確保900萬紐約人用電,ConEdison電力公司希望盡量不要使用耗電多的洗衣機和烘乾機,空調也要保持在華氏78度。

根據天氣預報,紐約明天的最高溫度將達到華氏100度,攝氏接近38度。高溫將從下午2點持續到晚上11點。紐約市五個區的消暑中心將對公眾開放。詳情可撥打311諮詢。

新唐人記者安心、辛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