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將舉辦治安與防止罪案研討會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今天(6月8日)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室在紐約華埠中華公所宣佈將於6月15日舉辦“2011年唐人街治安及防治罪案研討會”,請看報導。

治安與防止罪案研討會由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市警五分局、七分局、房屋警察第四區等多家政府機構,以及亞裔美國人康復中心、愛迪生電力公司和醫院等社區組織合辦。

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社區協調員詹納(Linda Jones-Janneh)表示,治安及防治罪案研討會當日將有各種知識性講座和現場解答,幫助華人了解如何識別犯罪、保護自己,以免成為罪案受害者,受害者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等,可以獲得多種免費社區資源。

對於華埠格蘭街的自行車道的安全隱患問題,屆時也將是人們關注和急需解決的問題。

「治安與防止罪案研討會」,將於6月15日,下午2點-4點在紐約中華公所舉行。活動將提供茶點和廣東話翻譯,主辦單位希望更多的華人民眾參加。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