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髮型沙龍開幕 林志玲站台PK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9日訊】東區一家時尚髮型沙龍名店開幕,邀請多位重量級巨星站台,包括亞洲第一名模林志玲、超人氣影劇天王陳柏霖、新亞洲小天王炎亞綸、金鐘影后林依晨都蒞臨剪綵。林志玲還邀請大家進行一場「造型PK大賽」,雙方人馬如同爭奪首席設計師一般,逗得現場朋友笑聲不斷。

開幕剪綵記者會上,藝人朋友為造型師好友們站台剪綵,也不忘幫忙宣傳設計師的好手藝,林志玲主動要求幫現場朋友,免費進行大改造。

名模 林志玲:「今天我的髮型,是由我們的好朋友Kim來做所有的打理的,今天希望大家都有一點點的搖滾或是黑白色系的風格,所以選擇這樣的搭配。」

去年林志玲抗稅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最後財政部賦稅署增訂了所謂的「林志玲條款」,將模特兒列為10類「表演人」之一,改採執行業務所得。

名模 林志玲:「對於這件事情覺得能夠得到肯定,我覺得是我們大家一起來對這個行業的努力,我很感謝。」

除了抗稅成功,也能為同行爭得權益,林志玲的笑容,變的更甜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輝模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