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共軍都中國軍 退役將挨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9日訊】中國北京黃埔軍校同學會,最近邀請台灣退役將領到中國參加座談會,傳出退役空軍上將夏瀛洲當眾說,今後不要再分國軍共軍,我們都是中國軍隊,這樣的話,在今天引起了朝野強烈反彈,不過夏瀛洲自己,也否認他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2年前,馬總統親自接見退役將領組成的新同盟會成員,而最近這些退役將領到中國參加座談會,卻意外爆出,前空軍副參謀總長夏瀛洲竟然說今後不要再分什麼國軍共軍,我們都是中國軍隊,前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更說,統一是我們的歷史任務和使命,讓我們加油。公然主張兩岸統一的言論,成了中國統戰的最佳宣傳,不過當事人趕緊喊冤。

聲源 前空軍副參謀總長 夏瀛洲:

「我從來沒有講,羅將軍(羅援)也沒有講過這句話,那記者亂寫的。國統綱領訂的,訂了三個目標,因為三個階段嘛,三個階段裡面,有一條就是講說,最後最終就是要統一嘛,最終目標,國統綱領沒有廢除,這還沒有廢除啊!」

透過電話,夏瀛洲否認說過這樣的話,不過退役將領屢次在中國傳出不當言論,連馬總統都不滿。

總統 馬英九:

「如果查證屬實的話,這是極不妥當的發言,我們要予以嚴厲的譴責。」

不但馬總統無法接受,國民黨立委更找來國防部官員,要他們好好的管一管。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

「我誠懇的呼籲夏瀛洲將軍,一定要公開出來開記者會,如果他有講,我也請夏瀛洲將軍應該公開向全國人民道歉。」

總政治作戰局長 王明我:

「國防部能不能在法律規定機制面,來訂定一些約制,我想這些涉及到我們今天的人權的自由,還有相關法令所及於的範圍,我們會再做一個審慎的了解。」

國民黨立委 謝國樑:

「這樣子啦!局長,你剛剛這樣講,我就跟您講,表達我的不滿。如果高部長,如果您王局長,在這樣的議題都沒有辦法讓民眾跟社會的觀感,來獲得一個平復的話,那你們真的要審慎考慮一下你們的去留。」

民進黨立委 翁金珠:

「居然敵我不分,忘了我是誰,憑什麼拿我們的納稅錢,養你們想要當中國軍的這些高級將領,每個月領十七萬元以上呢?我們希望政府對這個事情,要好好的交代,而且應該終止他們的終身俸。」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他們這些言行,重創中華民國國軍的士氣,形同叛國,既是叛國可謂賊啊!」

朝野立委火力全開,要政府別再放任不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