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致命中國》發表 喚醒美國民眾

【新唐人2011年6月10日訊】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是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經濟系教授。美中經濟問題專家。常常作客美國CNN,CNBC 等大媒體講評。他的第一本關於中國經濟問題的著作《中國戰爭即將到來》(The Coming China Wars)發表於2006年,以其對中

國經濟高速發展的陰暗面的獨道分析,吸引大批讀者,登上紐約最暢銷書榜。最近,他又與學者格雷格•歐特里(Greg Autry)合作撰寫新書《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更加全面,深刻披露中共在經濟、人權、環境等多方面,給中國人民乃至全球帶來的致命性的傷害。請看有關這部新書發表會的報導。

《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新書發表會於六月七日下午在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的貝克蒙中心(Beckman Center)舉行。有盡倆百人參加。作者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教授做了精彩講演。

他指出,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是以中國的廉價勞動力,中共對人權的蔑視,和中國企業對環境的污染為代價的。

美國消費者購買廉價中國製造商品是用美國勞工失業率的增加,美國知識產權的丟失,和美國企業競爭力的減弱換來的。美中貿易逆差,使美國每年GDP增長少百分之一,失去1百萬的工作機會。

寫這本書的目地,就是要喚醒民眾“此書是讓民眾更多的了解中共給中國百姓造成的苦難。由於中國(中共)的強大,美國人民將會面臨的危害。”我們希望把這個信息告知美國消費者,工作者,白宮及國會的政治家們,公司的老闆們和記者們,中國的真相就在《致命中國》裡,希望每個人都會聽聽這個真相,並有所行動”

另外,“即將崩潰的中國與核武器對壘——朝鮮威脅全球”(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 and Nuclear Showdown: North Korea Takes On the World)一書的作者

章家敦(Gorden Chang),“自由貿易不成功——由甚麼取代和為甚麼”(Free Trade

Doesn’t Work:What Should Replace It and Why)的作者伊恩•弗萊徹(Ian Fletcher)

, 前“六四”學生領袖、“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伯橋,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

報官李鳳智,應邀講演並回答問題。

章家敦指出,中國的政治與政策在部分軍事化。

章家敦:“中國的高級軍官們的權力越來越大,已經開始應響中國的對外政策,我認為這是世界最不祥的趨勢。”

唐伯橋認為,這本書發表的非常及時。

唐伯橋:“這本書,大談特談網路攻擊,黑客攻擊,現在美國已經開始重視了,最近一兩個禮拜他們發了個戰略報告,甚至認為如果今後中共有組織的對美國進行電腦攻擊,可以視同戰爭,美國可以採取軍事行動反制,我想這和這本書對主流社會的影響有關。

身為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官的李鳳智先生指出,作者把中國的問題看得非常透徹。

李鳳智:“他是把中共和中國區分開來,這些可能的災難是又中共造成的。”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冰美國加州爾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