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行動條碼 掌中瀏覽府城名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0日訊】台南市觀光局和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共同製作的優質觀光影片,日前在台南市政府舉辦成果發表會。結合了行動條碼QR code, 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欣賞到台南之美,規劃您的府城之行。

想要快速瀏覽台南五大區、102個旅遊名勝景點嗎?很簡單,拿出您的手機,對準這個條碼拍下去就行囉!

台南市觀光局長 陳俊安:

「透過跟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一個合作製作大台南地區,目前七、八十個景點的影片製作,能夠結合QR code,能夠讓遊客拿著3G手機,走到哪玩到哪,吃喝玩樂到哪。」

一機在手,吃喝玩樂跟著走,旅遊業者也相當看好。

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工會副理事長 林麗華:

「我們今天來參加這個記者會之後,會把這個訊息先帶回我們的工會,業者來帶動我們的領隊、各個相關的協會,把我們的這個好的訊息帶給他們,對我們的未來帶團上,會有相當相當的助益、幫助。」

台南市觀光局長 陳俊安:

「我們也發行了DVD,這個影片呢還包括中文版、英文版以及日文版,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透過 多語種的發行,未來能夠將台南之美,陸陸續續介紹給國際的遊客。」

除了發行多語種DVD,台南市觀光局也通過新唐人電視的國際媒體平台,將台南之美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

「我們希望透過國際平台,能夠把台灣讓全世界都看的到,讓台灣在全世界發光發熱,我們能夠走向全世界。」

心動了嗎?帶上您的智慧手機,向台南出發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家豪 張瑜容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