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若ST2續約成功 台民主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0日訊】來關心新唐人亞太台與中華電信中新二號衛星續約的相關消息。國家承諾新唐人登上有政府保障的ST2衛星,中華電卻遲遲不動作,對此,亞太台發言人今天表示,續約案推遲的越久,將越打擊政府形象,何時讓全民見證新唐人續約成功,象徵著台灣民主勝利與否。

新唐人亞太台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的中華電信,他不給中新二號衛星的態度,事實上在推翻中華民國政府要保障言論跟新聞自由的政策表態,時間拖得越久的話,對中華民國政府的傷害是越大的」

行政、立法兩院決定讓新唐人登上有政府保障的中新二號衛星,中華電信卻來函,要求新唐人轉移到其他三顆衛星,新唐人亞太發言人說,中華電的舉動正傷害台灣政府形象。

新唐人亞太台發言人 朱婉琪:「不僅傷害新唐人亞太這個獨立媒體,也在傷害台灣民眾知的權利,更嚴重的話,我們認為他在傷害中華民國政府,如果行政跟立法的決定,中華電信都不願聽的話,那中華電信到底是在等誰的表態」

中華電違背政府態度的決定,引發質疑,一個月來,海內外政要、學者、公民團體相繼發聲支持新唐人,將續約案視為台灣民主自由的指標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發言人 朱婉琪:「挺了新唐人,你就在捍衛自己知的權利,因為你挺了新唐人,你就在捍衛台灣民主價值,而新唐人真的從中共的政治勢力和商業利益影響下,還能夠挺得過來的話,我們覺得那就是台灣民眾的勝利,也是台灣民主自由勝利」

目前中華電的推遲與台灣上下支持續約的動作,已經呈現反差,離合約截止,為期不多,海內外關注續約案走向,聚焦台灣民主勝利與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