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 小牛贏熱火 3-2搶下賽點

【新唐人2011年6月11日訊】NBA總決賽9日(週四)晚繼續在達拉斯進行第五場的較量,達拉斯小牛隊主場112-103擊敗邁阿密熱火隊,將總比分改寫為3-2,搶下賽點。

達拉斯小牛繼續在主場美航中心球館,迎來與邁爾密熱火隊的總決賽關鍵的第五戰。

首節後半段,韋德在突破時撞到卡迪納爾身上,受傷下場,回到了更衣室,好在韋德傷勢不重,在第二節又回到場上。並帶傷拿下23分8次助攻。

半場結束時,小牛60-57領先,諾維茨基已有16分進賬。整場比賽諾維茨基砍下29分,也使得個人季後賽總得分超越了火箭隊主教練麥克海爾,升到了歷史排行榜的第15位。

特里在比賽還有33.8秒時又一次三分命中,給了熱火致命一擊。108-101領先7分。

在本次總決賽中,小牛兩度落後,但兩度追平,今天過關後,終於第一次大比分領先。剩下的兩場比賽都在熱火的主場進行,手握賽點的小牛隊只要再勝出一場,就能歷史性地首次奪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