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拚連任 今成立競選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2日訊】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上午正式成立,找來藝人白冰冰、明華園孫翠鳳以及台灣讚妹團造勢。總統除了宣告要向2012邁進,也刻意強調,不會忘記他對2300萬人的責任,台灣人民要安全要主權,他會滿足大家。

馬總統拚連任的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宣告成立,造勢大會有年輕的讚妹團熱舞、還有明華園孫翠鳳、藝人白冰冰助陣,

藝人白冰冰(唱台灣加油讚)

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 台灣 加油 加油 加油

藍營縣市長,也來讚聲。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加油 不要打這麼用力嘛

過程中,台灣加油讚的執行長金溥聰低調在一旁運籌帷幄,幫馬總統營造連任氣勢。

總統 馬英九

身為一個總統 ,我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遭遇過到各種各樣的困難, 但是我最重要的 ,就是要把這些加油聲當中的涵義弄清楚,然後一步一步的去處理它,去解決它,去滿足它,台灣的人民要主權,台灣的人民要安全,這每一個要求 ,我都必須要照顧,這每一句話我都要回應。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要怎麼去做 ,才能夠帶著大家走出迷霧走出困境。

總統暢所欲言,回顧過去,也放眼未來。

總統 馬英九

就好像爬山 ,我們現在爬到山腰, 這個平台我們不能休息,山還非常的高, 巔峰還非常的遙遠 ,我們不會忘記對2300萬國民的責任。

拚連任,馬總統在舞台上的肢體動作比以往豐富,而在場外,也有反對人士來這裡湊熱鬧。

民眾:馬英九 選舉到了 拿台灣出來騙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