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槍擊案議員恢復良好 公布近照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今年1月在美國亞里桑那州被槍擊中腦部的國會眾議員加布裡埃爾,吉福茲(Gabrielle Giffords),經過5個月的治療,目前恢復良好,在“臉書”(facebook)上首次公開了她受傷後的近照。

吉福茲在臉書上公布的兩張照片是2011年5月17號在休斯頓一家醫院拍攝的,照片上她留著短髮,看不出任何受過嚴重槍傷的跡象。她之前還前往佛羅里達州,觀看由她的丈夫凱利(Mark Kelly)擔任指令長的奮進號航天飛機最後一次太空任務的發射過程。

醫務人員在吉福茲受傷後為她進行了手術,用一片硬塑料取代了被槍擊碎的頭骨。她目前在休斯頓的恢復研究所(The Institute for Rehabilitation and Research)進行治療。

今年1月8號,吉福茲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一家超市門口和選民見面時,遭到22歲的嫌疑犯拉夫納(Jared Loughner)槍擊。當場有6人死亡,13人受傷。拉夫納事後被起訴,但是他在5月25號接受庭審時被一名聯邦法官認定為精神失常,暫時不適合出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