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量拆房圈地 魚米之鄉成廢墟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中國江蘇無錫太芙村,近日有村民抗議鎮政府強佔該村4000多畝土地,向媒體曝光後遭到政府僱用的黑社會人士綁架毆打並要脅封口,媒體也被政府花錢收買。村民還透露地方官員,到處拆房圈地,魚米之鄉如今成了廢墟。

錫山區厚橋街道太芙村4000多畝土地被鎮政府強佔拋荒4年後,上月底種上黃豆,遭到村民抗議。曝光此事的村民華惠清,6月8號遭到黑社會人士綁架毆打並要脅封口。

村民華惠清:「5月28號,厚橋街道買了三萬斤的黃豆種,村委請了七八十個社會人員來堵住我們。6月8號街道動用社會人員,把我綁架,被他們打了一頓。」

當地政府利用黑社會脅迫欺詐暴力拆遷,拆遷太芙村近千人家。村民透露5月28和29兩日有通知記者採訪,結果都被政府收買。

村民鄭瑞興: 「拋荒地不讓他耕,我們要自己耕,政府就用社會那個人,來了七八十個,後來我們打電話叫記者過來採訪,政府有人買通了,不播出了。」

據了解,江陰幾個鎮4年前也有焦點訪談記者來採訪拋荒地情況,江陰政府得知消息,在記者來之前種上20萬斤黃豆。據說兩個記者收了300萬,焦點訪談被贊助2000萬才沒播放。

江陰拆遷戶張國璋: 「江陰徵地拆遷調查,北京雜誌也是買通的,我們地方政府花了好多錢,中共中央農業部姓趙的書記被買通了。」

據了解,江蘇無錫地方官員,扛著發展經濟的旗號,到處拆房圈地拋荒,發賣土地之財。魚米之鄉如今廢墟一片。

新唐人記者常春、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