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環法賽 英國人魏金斯拔頭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3日訊】英國自行車選手魏金斯星期天(12號)在作為環法自行車賽熱身賽事,號稱小環法賽的多菲內環繞賽上拔得頭籌,他希望能為參加環法車賽帶來好運。

天空隊(Team Sky)隊長魏金斯(Bradley Wiggins)是1990年繼米勒(Robert Millar)以後贏得多菲內賽事的第一位英國人。在2009年的環法自行車賽上他總成績名列第四,但去年的比賽中他在山地賽段遇挫。

12號的比賽中瑞士BMC 車隊的奧地利選手伊凡斯(Cadel Evans)獲得第二,他比魏金斯落後了1分26秒。第三名為阿斯塔納(Astana )車隊的哈薩克斯坦選手維諾庫羅夫(Kazakh Alexandre Vinokourov)獲得,他和伊凡斯相差了26秒。

魏金斯獲勝後表示希望能在7月份的環法車賽上重演今天的表現,但他也坦誠那將很不容易達到。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