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喚醒良知 追究迫害在即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2年之際,發表的《告全中國人民書》及《追查國際大事記》,一是透過調查和證據,讓人看清迫害真相,喚醒人們的良知,同時告誡還在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追究其罪惡的大潮已經掀起,請看報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了220個報告,發佈了三千多個追查通告,2010年公開發佈了迫害法輪功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有7051個,責任人有13332人,這些事件的記載和主要調查報告都是系統的記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是如何利用整個國家機器系統性的迫害。汪志遠指出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超過想像,是人類歷史從來沒有過的,自從追查國際2003年元月成立以來,他們一直對參與迫害實施者進行系統的追查,收集了一系列的有價值的證據。

汪志遠:“唯有法輪功學員從歷史的先河第一次在自己還在遭受著迫害,向中共這樣一個慘無人道的國家政權,還在執掌者國家政權情況下,可以說已經完成了對中共進行歷史大審判的前期準備。這個追查在人類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追溯二戰,納粹對猶太民族的迫害,對他們的大屠殺的追查是在這場迫害之後進行的,對涉嫌犯罪罪證的追查帶來了相當大的困難。同時也沒有起到制止迫害的作用。共產主義對人類造成的災難,很多是在共產政權倒臺10多年以後才進行的。”

汪志遠提醒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沒有意識到將來會被追究清算其罪惡的警察、政府職員及相關責任人,在中共政策性的威逼利誘下,迫使他們走上了犯罪道路的人,將來是非常危險的。

汪志遠:“我們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就是誰犯罪,誰承擔。直接犯罪或間接教唆犯罪同罪。一切以組織或單位名義下犯罪,最後都要追究到個人,所以每一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或相關人員,都逃脫不了,最終我們都將要追查到底,繩之以法。我們追查國際的宗旨就是在全世界範圍內,協調司法機構和正義力量,協助受害者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將追查到底。直至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汪志遠透露,在世界範圍內,包括中國大陸,追究迫害法輪功罪惡的大潮已經掀起。

汪志遠:“有些證人跟我們講限於中國目前壓力,他們的處境不便於提供的有些證據,他們早已保存好,在適當的時候轉交給我們,那麼有些就直接交給我們。同時有些在公檢法系統裡直接參與迫害的這些,包括610系統的警察也積極的和我們接觸,通過各種關係,各種渠道跟我們反映情況,給我們提供證據,並要求我們能夠給他們一些立功的機會,要求我們從責任名單上把他們的名字取下來。”

汪志遠還表示,停止迫害這是最基本的,還需滿足兩點,他也強調對涉嫌犯有人命案的,他們會從嚴掌握。

汪志遠:“他們必須滿足下面條件:一是退黨,第二要有立功贖罪的表現。而且我們收集他們給我們提交的證據我們通過有關方面的核查,確實屬實而且有價值,我們可以考慮從追查名單上取消他的名字,我們會記錄他們這些立功表現,並且給有關國際法庭轉述,使他們能在將來歷史性審判中得到豁免,如果他做的好的話還有可能立功。”

汪志遠強調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2年,中共對法輪功迫害12年的時機我們發表這個文件,就是想喚醒整個人類的覺醒。

汪志遠:“我們看到了很多民眾在覺醒大潮其實是十分的兇猛,正在全國、乃至全世界掀起。所以我們有信心告訴各界民眾,是時候了,應該站起來。而且中共的迫害持續不久了,中共的迫害在土崩瓦解,我們看到了,首先從他們內部已經開始,這就是我們要告訴大家的。”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辛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