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搶救失業 政企聯訓工程師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一(6月13號),在北卡羅來納州表示,美國政府將與私營公司合作,每年培訓1萬名新工程師,來搶救上升到9.1%的失業率。

奧巴馬當天在達勒姆市(Durham)參觀一家LED節能照明燈製造工廠時,重申政府的目標。

美國總統奧巴馬:“直到每個想找到一份好工作的人,都找到了一個穩定的好工作,我才會滿意。”

奧巴馬表示,當天早晨,在和就業與競爭力委員會見面時,雙方同意發起一個就業培訓計劃,由私營公司幫助學生完成工程學位,這樣每年能夠培訓1萬名新的美國工程人員,進而創造更多的高技能就業機會。

他重申對未來的樂觀態度,並表示正在考慮促進私營企業在短時間內增加僱員的方法。

就業委員會當天向奧巴馬提交了一份報告,其中包括短期內在建築、製造、醫療保險等領域創造更多就業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