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河渡輪啟動 數千乘客試航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往返紐約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區的上班族,從6月13日起可以選擇搭乘渡輪以躲避擁擠的地鐵上下班。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由BillBey渡輪公司運營的東河渡輪從曼哈頓中城的東34街的碼頭出發,首站是長島市,然後沿著布魯克林區東河河岸航行,中途分別在綠點、威廉姆斯堡和布魯克林大橋,然後橫穿東河在到華爾街附近的11號碼頭,夏季的每週五,渡輪還通往總督島。

東河渡輪從首航日起,兩週內將免費搭載乘客。很多上班族和遊客在渡輪碼頭排起長龍。

BillBey渡輪公司副總裁 Paul Samulski“東河渡輪的首航日非常成功,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搭載了兩千乘客,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受歡迎的航線,今天收到很多正面反饋,我們很高興。”

紐約的上班族非常歡迎新航線的開通。紐約上班族“這比搭地鐵更方便,更舒適。地鐵在夏季很熱、氣味難聞、粘乎乎很不舒服,不想在那樣的天氣擠地鐵,這樣搭渡輪上下班很舒適。”

紐約上班族“我以前常搭水上出租車,習慣乘坐渡輪,當渡輪收費後,將比水上出租車便宜一點。”

遊客們則更喜歡乘坐渡輪的體驗和欣賞兩岸風景。

紐約遊客“我很喜歡搭乘渡輪,感覺很好,是一種很美的旅行方式。”

紐約遊客“從威廉姆斯堡觀看曼哈頓,風景很美。”

紐約遊客“乘坐渡輪旅行很棒,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