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莫瑞 稱冠女王杯網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4日訊】星期一,英國選手莫瑞頂住法國網球好手宋嘉的猛攻,以3比6、7比6、6比4拿下倫敦女王杯冠軍。

第一盤莫瑞沒有找回球感,兩次雙發失誤,而宋嘉三度面臨破發,全都順利保住,並成功破發第六局莫瑞的發球局,以6比3拿下第一盤。第二盤莫瑞以7比6扳回一城,第三盤後段莫瑞以一記網前「胯下放小球」的創意打法,為比賽增添些許趣味,並以6比4拿下第三盤,獲得冠軍的莫瑞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溫布頓網球賽充滿信心。

英國網球選手 莫瑞:「是的,這感覺很棒,我是只打到決賽,我原本不期待打這麼好,因為在法網公開賽後,我沒有很多時間來習慣草地,因此,我對成績非常滿意。」

落敗的宋嘉則對自己的成績表示滿意。

法國網球好手 宋嘉:「對我來說非常好,因為我覺得健康,現在我的網球在這,我離我最佳狀態不遠了,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像這樣,我將會打好,就像我說得,在未來。」

莫瑞在2009年也曾獲得女王杯冠軍。這次的獲勝讓他成為近百年來,勇奪兩次女王杯冠軍的首位英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