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14日訊】6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曾雅妮氣勢驚人 州農賽封后

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週一以銳不可當的驚人氣勢,在LPGA州立農場菁英賽最後1輪繳低於標準4桿的68桿,以267桿總成績勇奪冠軍。

2.衛署總膳食普查 幼兒食品優

衛生署星期一表示,已著手進行塑化劑總膳食背景值調查,作為食品塑化劑容許量參考,初 步將從幼兒常用、大量食用、保健食品等調查。

3.政府組改、法官法闖關? 王金平:待協商

立法院將在明天休會,週一將先表決處理國營事業預算,至於排隊中的「政府組織改造」和「法官法」等法案,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政院組織改造的相關法案總共 130幾案,能通過多少要看協商的狀況。至於法官法,王金平說,目前主要爭議在於司法院人審會的成員組成、以及產生方式。

4.《超級8》先聲奪人 奪臺美首週票房雙冠

由《不可能的任務Ⅲ》J.J.亞伯拉罕(JJ Abrams)一手編導的大片《超級8》(Super 8),自上週末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後,佳評如潮,美國開片票房以3800萬美元的好成績奪冠﹔臺北則是以新臺幣1073萬元、全臺新臺幣2200萬元的 成績擊敗《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等片,拿下首周台灣票房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