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培將宣佈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前美國駐華大使,曾任美國猶他州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星期二(6月14號)表示,他將在下週二(6月21號)正式宣佈,角逐共和黨的美國總統提名。

洪博培週二和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一起接受媒體的採訪。

(前美國駐華大使 前猶他州州長 洪博培)“我計劃下週的今天,宣佈我將成為總統候選人之一。”

洪博培被認為是共和黨溫和派,他說重要問題,不是民共兩黨缺乏一致的世界觀,而是沒有能夠對長期願景、希望和國家興趣的討論機制,同時51個州州長的不同願景疊加在一起,讓美國的未來充滿變數。

身為美國前駐華大使,洪博培認為是全球的經濟蕭條,把中國推上了世界舞臺。

(前美國駐華大使 前猶他州州長 洪博培)“現在的問題是,中國是否準備好了領導世界舞臺。我認為有一個滯後。也許三到五年後,他們能夠明白並承擔起領導世界舞臺的責任。”

現年51歲的洪博培,能夠講一口流利的漢語。32歲時,他曾出任美國駐新加坡大使,成為美國一百年來最年輕的駐外大使。他還曾兩次當選猶他州州長,在他的領導下,猶他州曾被皮尤中心(Pew Center)選為美國管理最好的州。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