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兒童性侵視頻 紐約26人被指控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6月14日下午,紐約曼哈頓區檢察長萬斯(Cyrus Vance) 在紐約州辦公大樓宣佈了對26名持有兒童性侵圖片和視頻文件的紐約市民的刑事指控。

請看報導。

被指控的26人均為曼哈頓居民,包括代課教師、律師、和從事兒童事業的職員。經過對網路犯罪和隱私侵權五個月的調查,曼哈頓辦事處、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決定逮捕被控人員。

檢察長萬斯表示,被指控人員非法儲存了大量少年兒童被強暴和侵犯的真實圖片和視頻,並作為商品任意交易。這些兒童遭受身心摧殘,他們的圖片和視頻被放到網絡傳播,助長了戀童癖者侵犯兒童的傾向。據調查,至少有兩名被控人承認了侵犯兒童的企圖。

一家網絡安全公司的執行總監認為,對兒童進行自我防護的教育是十分必要的。

全球網絡安全公司執行總監阿夫塔布:“我們應教育孩子,在遇到危險時及時通知我們。我們應看護好他們,並教給他們應對方法。”

兒童安全研究與創新中心董事長麥卡洛:“我們要採取安全措施,讓全球的孩子們都能有安全保障。”

對此案件相關人員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