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核輻射重創觀光業 日市長親臨台化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5日訊】日本大311大地震,引發大海嘯也震出核災問題,衝創日本觀光業。剛滿三個月的今天,日本北海道網走市長,今天親臨台灣,和大家說明目前當地最新的 狀況。市長說,大地震發生以來,網走市完全沒有受到核輻射影響,希望大家可以放心的前往觀光,一起幫助日本站起來。

日本311大地震,三個月來,北海道網走市的房屋依然完好,港灣的海水一樣湛藍,這裡的天然美景,仍然不變。不過受到大地震與核輻射影響,讓大家對 日本聞之色變。

日本網走市長 水谷洋一:「日本大地震災後,日本網走市觀光客急遽減少,我們親自到台灣跟大家推廣並且讓大家知道我們網走市是安全的地方,希望大家再來參觀。」

為了解除大家對核輻射的疑慮,網走市長親自來到台灣和大家說明,目前當地的輻射劑量與海產的輻射值,通通都在安全標準內,請大家放心。

日本網走市長 水谷洋一:「我們網走市0.037(微西弗)其實都是在平時的範圍中,所以都還是一個非常安全的狀況。」

瀕臨海洋的網走市,擁有天然美景和豐富漁產。市長也大力推薦,大家到當地一定要品嚐的農產品和海產。

日本網走市長 水谷洋一:「海產的東西跟農產品是一定要品嚐,我們現在大力推廣的魚,希望大家都能夠來品嚐。」

市長再三強調當地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就是希望能夠重建大家的信心,再度回到日本觀光,一起幫助當地的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