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廠主被綁架 親人痛楚不已

【新唐人2011年6月15日訊】河北省石家莊市沙發廠主倪振選,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看守所已經三個多月了,並面臨當局審判。倪振選的妻子致信石家莊公檢法司人員,欲為丈夫討回公道。

今年66歲的倪振選家住石家莊市長安區南村鎮南楊莊村,今年3月初,他正在廠裡幹活,長安分局南陽派出所幾個警察翻牆而入,把他綁架,並抄走價值兩萬多元的私人物品。同一天,警察還到倪振選的家裏,綁架了前來探望倪振選母親的5名法輪功學員。

在被關押的三個多月中,警察一直不讓家人與倪振選見面,並阻擾律師的介入,還經常到倪振選家中騷擾盤問。倪振選89歲癱瘓在床的老母親每天都在喊著兒子的名字,老叔也受驚嚇心臟病發作。

倪振選由於修煉法輪功,多次受到警察的騷擾。2008年「奧運會」前,警察來到倪振選家想把他抓走,他年邁的母親當時不省人事,殘疾的老叔也受驚嚇暈倒在地。

倪振選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心臟病、神經性頭痛、慢性胃炎等多種疾病,脾氣暴躁。煉功不到兩個月不但全身疾病不翼而飛,而且脾氣也好了,成為街坊、鄰居、親朋公認的好人和孝子。

倪振選的妻子溫書玉致信石家莊公檢法司人員,呼籲他們「遵從良知,真正依法辦案,立即無條件釋放倪振選。」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