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短片電影英國首映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6月14號,在電影“一生中的一天”的倫敦首映式上,紅毯上不是光芒四射的明星,而是平凡老百姓,有拖著自行車的男人,也有蹦蹦跳跳的小孩。因為這部電影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完全是人們日常生活的短片從youtube上拼接而成的。

《一生中的一天》想法很簡單:要求在2010年7月24號的這一天,人們用錄像機錄下一整天的生活,然後發到youtube,然後由專業人士把它們剪接成90分鐘的電影。

共有來自192個國家的人們拍攝了4500個短片,共8萬小時的錄像帶。其中有的是年輕電影人在休閑娛樂,有的是個人和家庭講述故事。

參加影片首映式都是被影片選中的人物,其中包括約翰和他的妻子。2010年的7月24號正好是他們的金婚紀念日。

而一位南韓的自行車手還把他的自行車帶到了首映式,因為那是他環遊世界的見證。

這部電影,要表達的重要信息是“萬物都有聯繫”另一位貢獻了錄像的克里斯託弗先生說,這部電影給了他對世界的新視角。

“前一分鐘你看有人在巴厘島看報紙,後一分鐘就是有人在美國 - 然後你意識到,世界上每個人都想要同樣的東西,每個人都想獲得幸福,都想獲得健康,每個人都想被愛,都希望有安全感。”

《一生中的一天》將會於6月17號在英國電影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