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偉業》公映 網友:顛覆政權指南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中共建黨90週年的所謂獻禮片《建黨偉業》15日開始在中國大陸公映,當局本希望憑著眾多明星大腕不但賺來6億的票房,還為不斷喪失的民心挽回一點聲譽,但這部電影帶給觀眾的真實感受是甚麼呢?請看網民們的反應。

很多網民驚嘆現在的中國社會跟影片中表現的百年前非常相似,也有網友擔心此片可能會被禁演,因為怕老百姓看後去模仿建黨。

 

有網友表示,“看完《建黨偉業》預告片,心中有一種建黨的衝動與豪情。”

 

有網友說:“一想到很快就能在電影院跟著電影裡的共產黨人一起高呼『打倒毒豺,還我民主』的口號,就興奮的睡不著午覺。”

 

也有網友說:“激動時同電影裡一起高呼『結束一黨專政,民主自由萬歲』”!

 

有網友警告:《建黨偉業》上映的時候是不是考慮打個字幕:“危險,請勿模仿。以下表演由專業人士完成,普通觀眾模仿可能會導致監禁或失蹤。”

  

有的網友調侃說:“建黨偉業。在這樣搞下去。估計未播先禁了。黨員們看看算了。普通老百姓就不要讓看了。否則這個也建黨那個也建黨。對我們這個一黨執政將會產生許多不確定的影響。”

  

還有網友表示,“在這麼嚴峻的形勢下,某些人還播《建黨偉業》,挑撥人們建立偉業的衝動。真是......”

有的網友甚至還給它起了一個另類的名字,叫“賤黨痿業”。

有的網友調侃說:中國終於有了自己的第一部黑幫史詩片!稱其為顛覆政權指南。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