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共和黨籌款晚宴上熱評時政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訊】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6月14日晚,在曼哈頓主辦了2011年林肯籌款晚宴,2012總統大選呼聲較高的共和黨人德州州長瑞克∙派瑞(Hon. Rick Perry)受邀發表演說。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6月14日晚的籌款晚宴,幾乎全美的共和黨領導人齊聚紐約,討論的話題當然包括總統大選,還有經濟和健康改革,場面十分熱烈。

2012總統大選中共和黨熱門人物德州州長派瑞在演講時,用一句玩笑話,暗示自己目前並沒有參選的願望。

德州州長瑞克•派瑞:“我總是問那些(勸我參選總統)的人,為甚麼要從那麼完美的飛機(指德州)上跳出去呢,我不能理解,我覺得你們有點不理智。”

派瑞在演講中對比紐約和德州,德州目前在減少稅收,增加就業機會方面取得很大進展,而紐約則相反。

德州州長瑞克•派瑞:“大家知道,他(紐約地產大亨川普)以常說你被解僱了而聞名, 而我們以常說你被錄用了而聞名,德州就是這樣做的。”

派瑞還表示,德州在他執政期間經濟保持強勢的三個基本理念。德州州長瑞克∙派瑞:“第一不要把所有的錢都花光。建立稅收系統,給創造就業機會的企業盡量減輕稅務負擔,第三,政府制定法規要公平,符合常理,法律上要限制人們動不動就起訴別人。”

對於今年的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有呼聲最高的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還有前明尼蘇達州州長波倫蒂(Tim Pawlenty)、前眾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21日將正式宣佈參選的前駐華大使洪博培(Jon M. Huntsman Jr.)。共和黨人對在大選中獲勝很有信心。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委員 Frank Scala:“是的,共和黨的候選人會獲勝,因為我們知道癥結在哪裏,而且一天比一天更嚴重。”

在晚宴上,共和黨人還批評奧巴馬執政期間的經濟蕭條和低就業率等弊端,希望共和黨人能參選獲勝扭轉局勢。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