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呼籲敘利亞政治改革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土耳其星期四呼籲敘利亞政府立即停止對國內抗議民眾的鎮壓進行政治改革。

土耳其外長達烏特奧盧當天與來訪的敘利亞特使哈桑•圖爾克馬尼舉行了會談,達烏特奧盧表示土耳其希望看到敘利亞進行真正的改革。

達烏特奧盧:“我們相信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有必要在改革中顯示出自己的決心,他應該做出透明的具體的決定,這樣敘利亞人民和國際社會才能改變對他的看法。”

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稱敘利亞政府對民眾的鎮壓是野蠻暴行,土耳其已經為至少8000名逃離鎮壓的敘利亞人提供了庇護。

埃爾多安:“我希望敘利亞馬上進行改革,現在在土耳其有8421名敘利亞難民,超過1萬人在敘利亞邊境避難,我們決定向這些難民提供食品等援助,滿足他們人道主義的需要。”

當天晚些時候達烏特奧盧還與土耳其中東特使,美國和歐盟官員討論了敘利亞和附近地區的局勢。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