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評立院 環保教育司法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立法院已經進入休會,不過這個第七會期各黨立委的表現到底如何呢,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表示,包括核四、12年國教和法官法等議題,都引發了社會爭議,接下來的會期將持續受檢驗,難逃選票壓力。

拿出優劣立委的初評名單,公督盟在立院開記者會,提出第七會期成績單,對於通過法官法、核四追加預算、及103年要上路的12年國教,表達不滿。

全國家長聯盟團體理事長 謝國清:「未來12年國教的修法,或者是教師法的修法,立委其實應該更重視家長的聲音,家長大概應該是全國選票最多的」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秘書長 李卓翰:「已經通過核四的預算,然後跟所謂核一、核二、核三這些後續研議的做法,能夠提一些補救措施,否則我相信,關心核安,關心台灣核安的民眾,會在投票的時候,給予他們應有的回報」

強調會用選票施壓,家長聯盟、殘障聯盟、環保團體都向國會發聲。選戰再即,他們希望立委在本屆最後一個會期裡拿出表現,才能取得信任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