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筆耕 扁將執筆寫專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 馬總統為了連任之路而努力,目前人在獄中的前總統陳水扁也有新目標,除了出書、網路專欄,最近他主動跟壹週刊提議,希望可以寫固定專欄,在不違反監獄管理的原則下,預計下週6月22日,就能看到他的專欄文章。

銬上手銬,收押入獄的陳前總統,已經在監獄度過三年,坐牢的期間,他從沒放棄筆耕,連續出版台灣的十字架、一點八六坪的總統府等新書,還固定每個月在蓬萊島雜誌發表網路專欄,而陳前總統第三個身分,就是要成為雜誌專欄作家。

台北市議員(民) 江志銘:

「陳前總統在接受壹周刊,書面專訪的時候,他跟壹周刊提出,他願意幫壹周刊來寫專欄。」

陳水扁被判刑褫奪公權,雖然不能服公職、投票,但是個人書信往來沒被禁止,但是他想要用書信發表專欄文章可是有限制的,監獄管理規定,受刑人的書信如果涉及侮辱恐嚇國家元首、或是謾罵司法、抨擊還在審理中的個人官司,這些書信都會被禁止寄件。

因此壹周刊也表示,已經跟陳水扁約法三章,專欄內不得出現這些內容,而陳水扁最新的專欄文章,預計下週、22日就會出爐,第一篇文章會是寫吳淑珍還是寫蔡英文?江志銘透露說,應該還是最新的政治時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