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太魯閣影片 探索大自然奧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7日訊】暑假即將來臨,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為小朋友們製作一部結合攝影及動畫的影片--《魔法太魯閣》,藉由神話傳說,帶領孩子們一窺大自然的奧妙,走進太魯閣的神奇魔法世界。

改編自「神石」的天神傳說,傳說天神在平坦的世界創造出高山、溪谷,然後變化出美麗的太魯閣。「魔法太魯閣」影片透過神話故事與動畫,吸引小朋友們的目光與熱情。

小學生:「很豐富、超級好看。」

影片的導演兼攝影潘建宏,以許多曠時的攝影手法,呈現太魯閣在不同時間與季節中的美,同時加入許多空拍及有趣的生態畫面,創造有如魔法般神奇的效果,並令人有身臨其境的感受。

《魔法太魯閣》導演 潘建宏:「最重要就是小朋友能夠培養,能夠去感受到欣賞到一種大自然美感的能力,對大自然的包容,能夠有一份尊敬、樸實的心。 」

太魯閣風景聞名世界,它的壯麗就像影片中呈現的,有如天神在大地施行魔法造就而成,「魔法太魯閣」將當地的美跟動畫結合在一起,用不同的方式,帶 領大家探索大自然的奧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