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魯麥特畫廊推出日本攝影展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近日,一個以日本為主題的攝影作品畫展在紐約市的卡魯麥特畫廊舉行。參展的近60幅作品由日本和美國等攝影家創作。他們從不同的角度描述了攝影家眼中的日本文化。請看報導。

這個畫展從6月16日正式開始,展出作品的主題涉及日本的人物、風光、文化、建筑等不同題材。卡魯麥特的經理約翰·德塞羅介紹,日本大地震發生之後,三位攝影家決定將各自de 作品聯合起來展覽,並拍賣qizhong部分作品,獲得款項捐獻給日本災區。最終,在卡魯麥特畫廊的促成下,這個攝影展得以舉行。

日本攝影家松井認為,她希望世界了解日本在經歷災難之後人們的心情。

日本攝影家松井美沙木:“日本人平靜的生活和恢復平靜的大自然是我想告訴人們的。”

這些精美的攝影作品獲得了觀眾的好評。

丹麥學生巴內·勞爾森:“這些日本攝影作品的表現力很強。看到這些作品很高興。”

居住在新澤西的攝影家安德魯在日本生活多年。日本和美國不同的生活經歷帶給他很多攝影的素材。

美國攝影家安德魯:“我把在日本的經歷融合到在紐約的攝影作品中。”

這個攝影展將持續到6月25日。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