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翱翔天際 體驗飛人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8日訊】飛行傘運動在台灣大概有幾個主要飛行傘場地,台東、花蓮、宜蘭、屏東賽嘉、翡翠灣和南投等地,但是我們今天要帶您到新竹,新竹飛行運動協會邀請民眾體驗免費的飛行傘活動,當一次空中飛人。

為了實際體驗空中飛人的滋味,我們記者帶著攝影機透過鏡頭,帶電視機前的觀眾一起體驗。

體驗飛行傘運動是什麼感覺?聽聽民眾怎麼說。

體驗民眾:「很怕掛在樹上,然後就很緊張,出去的時候好像在家裡吹冷氣。」

體驗民眾:「超舒服的。」

體驗民眾:「嗯,真的很好玩。」

體驗民眾:「(刺不刺激?) 超刺激的。」

新竹飛行運動協會 雷班:「因為他覺得在空中很危險,所以每個人想得,哇!那個很刺激!很危險!所以都是想太多,等到體驗他們會覺得,沒那麼緊張啊,很享受阿,那是一般人想 太多的問題。跟坐車暈車暈船是不一樣的,在上面是整個立體的,前後左右上下都會動,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因為我們有很多體驗的都是太緊張,發抖甚至哭的都有,但是還是要體驗啊。」

克服了在高空的恐懼,經過八週的訓練課程,您就可以享受自由翱翔天際的自在。

新竹飛行運動協會理事長 彭堅海:「新竹算起步比較晚的,但是這個場地算比較嚴苛,在所有全省場地裡面,困難度比較高的,屬於高級的場地,四個禮拜的訓練,四個小時的室內課,四個禮拜的室外課,室外課上完課以後教練實際帶你去放飛,實際的場地飛,給你導航,在空中給你導航,十次你自己飛行的經驗以後,才讓你自由飛行,取得一個初級的證照。」

是不是很簡單呢?有興趣的話不妨也來嚐試,體驗一下前所未有的飛行感覺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