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美容風潮 安全健康又美麗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195)近年來,美容界掀起了一股“植物美容風潮”,“純天然,無添加,零刺激”成為產品理念,順應了人們追求自然美的需求,也減少了損傷皮膚的顧慮和風險,也越來越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睞。

現代人越來越追求健康的生活,美容界也隨之興起了使用天然健康成分化妝品的趨勢,要求化妝品自然、安全、有效,植物性美容化妝品也由此越來越受到愛美人士的追捧。

目前地球上的植物約有30萬種,其中被醫療界認識到醫療效果的約有4萬3千種,而具有美膚效果的只有400種,常見的有玫瑰,蘆薈和橄欖等等。在中國歷史上,古人使用草藥來治病和美容,早就有豐富的傳統,但是卻缺乏有效的方法來批量製造和保存。

現代技術的發展,已經足以克服植物萃取的困難,以及長期保存的問題。然而在研發產品過程中,仍然需要綜合解決多方面問題:比如植物不同成分之間的協調﹔活性成分的共存與功效﹔不同成分隨時間變化情況﹔活性成分與保養品的融合﹔保養品開瓶後隨環境而變質的情況﹔產品對不同人種的適合性等等。

創立於1976年的國際品牌Sisley(希思黎),在解決了這一系列問題的基礎上,提出了“純植物美容學”概念,在最佳的採收時間從原產地採集精選出的83種珍稀植物,然後運用自然萃取方法,提取出植物精華與香精油,再配上獨特的配方,生產出一系列優質植物美容產品,其卓越的品質讓Sisley深入歐美上流社會,成為名流們所鍾愛的貴族品牌。

希思黎的植物美容功效,多年以來也吸引了許多亞裔顧客。

希思黎化妝品華人用戶 CLAIRE TSO:“其實我在很早,大概20出頭的時候就開始用希思黎的保養品,一開始會喜歡他們家的保養品是因為他們的保養品給人很天然的感覺,因為沒有那種化學香精色素,就是你感覺能聞到花香在你的臉上,所以開始我用的都是他們家基礎的保養品而已,像包括清潔的,去角質的,像化妝水和全能乳液是我最喜歡的,還有修復面霜。”

希思黎的每一款化妝品,不但對皮膚零刺激,而且還具有卓越的治療和保養效果。

希思黎化妝品用戶 CLAIRE TSO:“ 因為我皮膚算是敏感性的,就是在秋冬啦,有時候太陽曬得太多時,我就起疹子,或者是起痘痘之類的,會紅腫,搽了他們的全能乳液,或者是修復面霜之後,我的皮膚就會變得比較平靜,不會紅腫這樣子” 。

飛躍皇后的達茉雅公司,最近終於獲得希思黎特許代理權,正式向紐約法拉盛亞裔社區推出這一國際名牌化妝品,不但自然、安全、有效,而且對不同年齡段,以及敏感、或過敏性肌膚,都能起到改善作用,為更多的亞裔愛美人士們造福。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網上查詢進一步詳情。

(網站:www.sisley-cosmetics.com ;電話:718-395-8194﹔ 地址:紐約法拉盛39大道136-17號飛躍皇后底樓 )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