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配定案 蕭萬長全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9日訊】來關心今天台灣的新聞焦點。2012年總統大選,總統馬英九的副手人選,在今天早上(19號)召開記者會公布,確定由行政院長吳敦義為搭檔,而副總統蕭萬長也表示支持,說一定會全力輔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競選第十三任中華民國總統的副手,就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兄。」

馬總統鄭重宣布搭檔人選,還大力讚賞行政院長吳敦義深耕基層,擁有悲天憫人的精神。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主要的考量點呢,也是看到他擔任行政院長一年多的時間以來,確實是能夠以我們人民為念。我感覺出她有一種悲天憫人的情懷,這是我們擔任行政工作,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格特質。」

吳敦義也承諾,會盡職盡責,共同努力,達成目標。

中華民國 行政院長 吳敦義:「那我一定會善盡作為候選人的身分相戰,我們達成總統能夠連任的目標,也同時希望能夠共同努力。繼續向前行,台灣就會再贏,這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吳揆帶職參選,副總統蕭萬長也承諾,自己絕對會全力輔選,幫助團隊。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吳院長學閱俱佳,執行力很強,戰鬥力更強,特別是他的選戰經驗非常豐富,所以馬吳配,我相信一定會馬到成功。我非常願意認真的參加輔選的工作。」

手疊手,心連心,加上青年軍的熱烈支持,馬蕭吳要以行動表示團結與贏得總統大選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