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台南踩街遊行 展現修煉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9日訊】為向社會大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台南地區4百多位法輪大法學員,18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活動,無論是天國樂團、腰鼓隊表演、法輪功功法表演,這一支莊嚴祥和又振奮的隊伍,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賞。

雄壯的鼓號樂聲中,天國樂團引領著隊伍行進。豔陽天,四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體現出的莊嚴祥和,讓經過隊伍的民眾印象深刻。

民眾:「我剛才跟在前面,看他們一直走過來,走過來,他們都微笑,可是我很好奇,太陽這樣大,太厲害。」

民眾:「我覺得法輪功這樣修煉,不僅對身體好,修煉方面也是很棒的功法。」

外國民眾:「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者你需要幫忙,你可以找他們,他們會幫你的,從這方面,我認為他們是很好、很友善的人。」

在現場,法輪功學員公開展示功法,也分享了他們在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的心得。

法輪功學員:「特別現代人壓力都很大,而且都注重健康,法輪功沒有時間限制,真的是煉了讓人覺得非常舒暢,而且對身體非常好。」

法輪功學員:「法輪功的動作5套功法都非常簡單所以我也在學校教小朋友一起煉有的家長爸爸媽媽也跟我說煉法輪功很好他們的小朋友抵抗力變得很強希望我在學校教也希望在社團。」

法輪功學員:「內心感謝李洪志師父,甚至李洪志師父不只給我們身體健康之外,還教我們一個法理叫真善忍,讓這個社會道德更祥和,內心更祥和更平靜。」

法輪功學員們表示,目前全球有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學煉法輪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胡家豪 陳錫暉 孫幗英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