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空展 世界最長飛機亮相

【新唐人2011年6月19日訊】全球最大的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將於星期一(6月20日)於法國布爾歇開幕。週日(6月19日),航空展的前一天,世界上最長的飛機—美國波音公司(Boeing)最新的747-8洲際飛機(747-8 Intercontinental)已經抵達,預期將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

這是747-8的首次主要的公開亮相,新的客機機身畫著橘色和紅色「日出」的圖案,像徵亞洲發展成為非常重要的(航空)市場。波音747-8是最長的、但不是世界上最大的飛機。

布爾歇不只有展示全世界所有的航空飛行器(飛機),也展示了飛機的銷售,所有人都在關注加長的波音客機是否也會帶來「更進一步的」訂單。

美國投資經紀公司BGC夥伴(BGC Partners)資深策略師霍華德威爾頓(Howard Wheeldon)說:「波音747已經出產很長很長時間了,從1969年開始。這是第一次對飛機的重大改變,它延伸、加長了,而且從收到的訂單看來,它已經是成功的了。」

威爾頓認為747-8飛機已有自己的市場地位。

美國波音航空公司估計,在2011年到2030間,將賣出33500架飛機。

而飛速成長的亞洲市場近期已經取代北美成為全世界最繁忙的旅遊市場。

預計,這次航空展將會展出世界上最先進的運輸機和戰鬥機。

新唐人記者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